close

 

再大的近視眼 都能一眼看出 

這是小ㄚㄚ  加工過的傑作…

 


我心一急 奮力從他的手中 抽出了我的腳踝

 

這使得刺青男 在地上大翻了個身 

面朝上~

 

「我~的酒! 」他在動,好像醒了

:「喝~妳也來喝一杯~」嚇死人..

 

他這時候 竟搖搖晃晃的想站起來

真怕他追過來   

我帶著小ㄚㄚ 一定跑不快

 

「大哥~我敬你啦… 」我趕快主動迎過去

從地上拿給他一瓶酒

左半瓶..右半瓶..再一瓶..

    我一直翻找著所有  還没被他喝光的酒瓶

 

求求你了  這位大哥...

你一定要馬上再    醉.昏. 一次

 

因為  如果你  現在醒了...

 

就會發現…
  你的..左右 乳頭..和..肚臍

都長出了..大..大的 圓..圏.圏…

 

而且..而且..

臉上  連猫..的鬍鬚 也長出來了…

 

  別醒! 我..再敬你...一杯~

 

鐘晨 (於無名) 2011.0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晨 jong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