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ㄚㄚ這次  竟然拖回來一條 大男人的牛仔褲

這下連..名節  都快要說不清楚了...

嚇得我從草地上 彈跳起來

 


順著地上散落的香菸 衣服 

前一隻  後一隻 的平底白布鞋…

我發現了 牆角黯處 趴睡著一個 

被很多酒瓶包圍著的 刺青男

醉到 光著上半身 脫得只剩下貼身內褲  

 

好嚇人!

我馬上 轉身想離開…

突然 他趴放著的手 上來抓住我的腳踝

:「救..命啊~ 」,…都没人 

這地方有那麼大嗎?

怎麼都没有人往這裡過來 

 

「@..#..%..~!… 」,刺青男含糊的講個不停,
  没一句讓人聽得懂,那聲音..真不像人在說話.. 「@..%.. ~」

 

慌亂中 我抓緊自己的包包 一直用力敲打他的頭 和手

没用 我敲不昏他 

刺青男 没昏 也没醒

他像個趴倒在地上的石膏像   

 

怎麼用力也掰不開他的手 不能救出我的腳踝

我憤怒的蹲下來 想狠咬他

 

却驚嚇的..發現刺青男  雙手指甲 
   早已全都…變黑了

他會死嗎?  

 

他並没有任何  傷害我的其他動作 

難道他是身體  很不舒服…

才伸手抓住人  想求助嗎?

 

我由驚駭  轉鎮定

但是  不到幾秒鐘的時間 
  我馬上又 心虛的想逃跑…

 

因為這時  我..真的..看得..很清楚

他手臂上的刺青老虎…鬍鬚..好長~

而且老虎的頭頂上...
   還誇張的長出3根..粉紅色..的頭髮

 

再大的近視眼 都能一眼看出 

這是小ㄚㄚ  加工過的傑作…

就不必再多想  
  他的十隻手指甲  是怎麼全變黑的

 

救人喔~  再不走 真要出人命了

   待續...                         

鐘晨 (於無名) 2011.0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晨 jong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