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眼睛的餘光 我看到一個黑影子.. 一直跟著我  

在我右手邊...很近的地方~


我停  黑影子也停

我走  他也走

我急奔幾步  再停

他一步不差的跟上

 

對於一個正值十二、三歲青春美少女的我 

當然了解 這一天終於來了... 

 

我也和姐姐們一樣  有人愛慕欣賞  

他如此不忍捨棄  又保持一定距離的悄然跟蹤

是風度? 是膽小? 

真是曖昧不明 這種感覺..

唉喲~真討厭呢

 

想到這裡 

我的臉 開始發燙 

一顆心  左右 橫豎.. 不聽管教的亂跳

好緊張…

 

就這麼  不小心 

丟臉出糗的事  竟然在他眼前發生了

 

校園旁那顆老榕 

樹根也不規矩的長在  地底下

一閃神  分了心…

我連人帶書包的在地上  滾了2圈

最後姿勢停止在...  

大字形.. 趴姿~

 

這種跌法  真激烈

不需要經驗也知道..

自己身上的  學生百褶裙...

不知已向上翻飛了幾次

 

真是灰頭土臉..

「他一定全都看到了..」我羞赧   又懊惱

想用最快的速度爬起來 離開

 

不料..

那一直跟著我的黑影

已趁勢欺上來

他的腳...直挺挺的..踏放在我臀部的地方

一開口就..極嚇人的對我說出台客語錄: 「你.娘.卡好~」

待續...

 

鐘晨 (於無名)  2011.0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晨 jong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