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雙眼  没聲音  但會說話.

校園裡  任誰都聽聞得出來 他那深意的眼...


我知道  他又要先來和我說說話  相互打氣 

這也是以前話劇社指導老師  

一直用來培養我們上台表演時  彼此對戲有默契的方法

 

奇怪  我怎會如此緊張...

 

認識那麼多年  他總是一張惹厭的臉

常無由的  突然出現在我身旁 像是我無聲的影子

這影子  在我口渴時  會自動給我水喝

這影子  在我忘記帶雨傘時 

會把雨傘丟給我  然後一溜煙的奔入雨中  快跑回家...

 

很快的  他已來到我面前...

「加油!我們一定會表現得 很好的~」他一開口.又是公式語言

 

我知道   他總會一步步的再跟過來  甩都甩不開..

淡淡的輕回他一句:「加油~」 我若無其事的  回頭走開

 

面對窗外 我停下腳步.. 

卻意外的停不了一顆擊鼓般 奔跳的心

因為我知道  有一雙眼  正靜盯看著我 ...


那雙眼  没聲音  但會說話.

校園裡  任誰都聽聞得出來  他那深意的眼 ...

 

直到來賓掌聲響起  我一直背對他

而他  靜默如昔  在我的界線下 

始終只敢和我保持  一定的距離...

 

掌聲又再響起...

我突發頑皮的  想給他從未有的 ..驚嚇

我想:回頭時  給他一個 親切的甜笑..

我想:准允他 再向我靠近一小步...

 

我的心仍奔跳不止  我閉眼..深呼吸

羞赧的轉身  張眼 ...

 

他  不在我身邊 ~

他  並没有如常的  追跟我而來..

他  正牽扶著小琳  一起上台...

 鐘晨 (於無名)  2011.10.20

 

待續...

 


巫婆戀 (4)...誰吃了毒蘋果

天地在抖動著不規律的舞步

也抖出..我關不住..又不該流.. 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晨 jong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