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廂內是客滿的

好多雙眼 像 探照燈一樣..全都..向我聚焦

 


:「好~没問題」前面那位原本一直歪著脖子 

背對著我坐著沈睡 的男生 突然醒來轉頭 回應我

 

:「...你~」一顆心 直衝喉門...  
擋住了我所有想說的話

 

更正確的說法是 不意間  接收到他突來的回應

使我一顆心 既羞又嚇的..

直想衝出喉門  棄我..叛逃去..  

 

他仍然歪著脖子  :「ㄚ~小姐 請問妳用的是什麼牌子的手機」

 

「.......」真是 不高明的搭訕 不想回答他

 

他又開口:「我前天脖子落枕了 痛到很不好入睡..」

 

「.....」睡覺的事  也拿來向陌生女子搭訕  噁心~

 

他還是繼續追問  :「妳是用什麼牌子的手機」「收訊那麼好」

「我好不容易睡著了... 一直..又被妳吵醒~」

「山洞那麼多~..竟然還可以..繼續講... 」

他白目又故意的 追問個不停: 
「奇怪~ㄚ經過山洞時..妳的手機 怎麼都不會斷訊~」

 

真想有什麼東西  能馬上塞住他的大嘴巴  ~


車廂內是客滿的...

好多雙眼 像 探照燈一樣..全都..向我聚焦~

 

真想再下來經過的不是山洞 

直接給我個  地洞吧!

 

「手機是我給她的」從我背後座位 有個男生...

穿越我  向歪頭男丟話:「她是在和我說話」

「我們聊得太開心 不好意思 吵到了你~」

 

車廂內..

所有向我聚焦探照的眼 這才熄燈..

個個縮回..拉長了的脖子 

並放回已  漂浮.懸空~  好奇的屁股 

 

滿心的感激  但我不敢回頭向他張望 

好怕會有令人 尷尬的事  再來追撞我

不料~

他竟從背後  輕拍我肩膀 :「巫婆~」

 

鐘晨 (於無名)  2011.11.05

 待續...


 

巫婆戀 (12)...隱形的綠葉

「喂~巫婆...」他還没坐好  又對著我叫

惹得前座歪頭男  好奇忘我的向我們 猛然~轉頸回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晨 jong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