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  有那麼一絲無形牽掛的線

隱隱抽痛著  對他多年的思念...  

 


距離上次校長和牧師陪他回去
時間的河 竟已細流了12年...

 

當年  我常在想

他是不是真的  困在那座城堡裡了

因為它沒有門  所以再也出不來..

 

明知道這是虛幻的故事

但他卻這樣真實的  消失在現實裡

令人困惑  不解~

 

總覺得  有那麼一絲無形牽掛的線

隱隱抽痛著  對他多年的思念... 

 

有時我會想  如果時間有線索

我付什麼代價  能抽拉回...剛認識他的源頭

 

我們每次都能預料話劇表演  結局與謝幕

但我真的從未預料到... 

我們之間  突然會出現了句點

 

在這高雄開往花蓮的...花東線上~

車窗外  草木搖曳  灰雲滴雨...

又是陰雨飄飛  起風的日子

我竟無聊的開始 目光搜尋...

車外月台上..哪把傘  最像他曾用過的花色..

哪個人的背影  又最像印象中..他的樣子

 

火車早過了屏東..也離開了台東..

突然~

好想打通電話..和他說說話

雖然我已没有..他的電話號碼

但我抓著手機認真的說  也認真的聽他的回答

就像他也在另一頭  緊緊貼耳細聽一樣...

 

「白小馬~王子」緊抓著手機我喊著
:「白小馬~王子」

對著..空氣..喊叫在話劇社時 我給他起的綽號

他一直很喜歡我這麼喊叫他 

說只要是我給他取的名字  都喜歡~

 

我喊了又喊  :「白小馬~王子..等一下到花蓮...」

「你~要記得來接我哦~」給他個撒嬌

 

:「好~没問題」前面那位原本一直歪著脖子 

背對著我坐著沈睡 的男生 突然醒來轉頭 回應我

 

:「...你~」一顆心 直衝喉門...  
擋住了我所有想說的話

    待續...

 鐘晨 (於無名)  2011.11.04

 


巫婆戀 (11)...焦點人物

車廂內是客滿的

好多雙眼 像 探照燈一樣..全都..向我聚焦

 鐘晨 (於無名)  2011.1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晨 jong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