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巫婆...」他還没坐好  又對著我叫

惹得前座歪頭男  好奇忘我的向我們 猛然~轉頸回望

 


不料~

他竟從背後  輕拍我肩膀:「巫婆~」

 

這個多年前讓我心跳又心碎 的稱呼

怎會有人...?...是誰?

還來不及回頭 鄰座小姐已站起來 與他自動換位

 

「喂~巫婆...」他還没坐好  又對著我叫

惹得前座歪頭男  好奇忘我的向我們 猛然~轉頸回望

「ㄚ~...」他歪著頭的表情 更扭曲了:「巫婆?」

 

真希望有塊 能讓人瞬間消失 的魔法布 馬上蓋住他~ 

總感覺他的頭..轉回去了 但留下耳朵...向著我們 

 

我定眼看著剛在我旁邊坐下來的  恩人

「喂~巫婆...」 他才坐好  又對著我叫

他身上散發著一股淡淡香皂的清香  很怡人

不開口  我用疑惑的眼  問候他~ 

 

「不記得我了?」他的笑 很陽光:「白雪公主~」

又露出一口漂亮白牙:「我當了你好幾年..身邊的 小矮人」

 

「小矮人?」還是認不出他 他現在至少有 180公分

「忘記了?我們的話劇社 當年為了節省製裝費和不耽誤我們上課時間 所以每次上演的 都是白雪公主...」

 

聽到這裡  知道遇見自己人了 

但還是想不起他...

奇怪  他長得如此高帥  我怎麼會對他完全没印象呢

 

為了避開  前座落枕歪頭男的耳朵

我們坐得更近了...

他的氣質夾藏在他略帶磁性的聲音裡

 

窗外 樹梢仍被風撥弄得  枝影婆娑

窗內 風不是風 雨不是雨

只有滿滿的童年回憶...  

 

他又笑:「那時 為了能演出小矮人  我全場蹲得好辛苦」

「小矮人有什麼好演的」我很不解:「還演那麼多年」


當年  怎有如此高帥 的「小矮人」?

腦海中  真的翻找不出任何印象

再細看 正為他獨特的氣質 著了迷...

 

「是啊~要不是那年妳突發神經..」他還是笑:「吵著要換角 演巫婆..我這個高個子 小矮人  還不知要蹲演多久 」

 

「.....?」用眼神丟個問號給他 

劇本應没忘 巫婆和小矮人應該没交集...

 

「因為~」他突然 結巴起來 :「因..為..小矮人」

「演小..矮人.. 可以接近..白.雪  ..白雪公主 妳~」


感覺火車上  
大家的耳朵 都長了翅膀飛過來~

他還是繼續說 :「我本將心向明月  奈何明月照溝渠..」

 

鐘晨 (於無名)  2011.11.09

 

待續...

 


巫婆戀 (13)...灰姑娘

感覺火車上  大家的耳朵 都長了翅膀飛過來~

他還是繼續說:「我本將心向明月  奈何明月照溝渠」

 

 

 

感謝:可愛馬尾娃娃貼圖為好友   "柚夏" 

 

友情支持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晨 jong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