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火車上  大家的耳朵 都長了翅膀飛過來~

他還是繼續說 :「我本將心向明月  奈何明月照溝渠」

 


窗外没閃電  窗內却 打雷

教人 驚慌又失措...


對我而言  他只是個半路閃跳出來的俠客

十分之九的陌生人

 

「.....」不必回答 應該是最適切的回答

 

「我們真的認識..」感覺他在和 詐騙集團撇清關係

「妳每學期  代表班上參加作文比賽..

 

「.....」被他猜中  但這可能是巧合

 

 :「每次都有得名...」他有點激動 

真笨~  這時聲音..不必壓那麼低..

 

「妳得到全校第一名 那一次的作文題目是  自由命題」

他竟然開始  背起我的童年歷史 

真是天才  我們全家老小  早没人記得了...

 

「那次奬品多得...妳領完奬走下司令台時..一路掉~」

他一定在現場...

 

「主任上去幫妳撿..地上的禮物~」
他竟然 噴笑 了出來:
「妳下巴頂不住..那個最大盒的..終於失去平衡」

「直接掉下來  主任的假髮...就~  」

他憋嘴忍笑  像個童稚未泯的孩子

 

「那個最大盒的奬品  掉下來..直接 命中紅心~」

談起那麼多年前的事 竟能如此讓他 笑到快抽筋 :
「主任的假髮就..被當場  打掉了.. 」他又哈哈的笑

 

「.....」誰能 快給我..一把.針線~

 

前座落枕歪頭男 

也開始憋忍不住發出「哼~ 哼~哼~...」抖笑聲

現在  榔頭  應該比針線  好用!

 

「.....」我始終的靜默  收拾了他的哈笑

「你有.. 白小馬~王子的消息嗎?」既然同在話劇社

男同學間  也許彼此會有聯絡... 

 

「...」他定眼看我:「没有」,「...」

「後來  我就隨著奶奶回南非了」他又温和的笑著:

「那時家裡的礦場和公司  同時出了問題...」

我注意到他左手指上 閃亮亮的.. 

金鑽寶石我不懂  但看得出那肯定價值不菲

 

「還好.. 一切都順利」

他從皮夾裡拿出一張名片:「這次  請妳一定記得我」

「給我機會..」他將名片放入我手心:「陪妳去爬龍眼樹」

 

「...」看著他的名片... 「!!!~」 

感覺自己的人生  就要被仙女棒 點換了劇本

 

鐘晨 (於無名)  2011.11.11

待續...


 

巫婆戀 (14)...第8節車廂

這時突然 廁所門  又被打開~

那位穿著很  古早味的老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晨 jong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