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有機會拒絶這樣的型男求婚

對一個平凡女子 

在心理上.. 是何等驕傲的事.. 

 


雖然堅定的 馬上將戒指 退還給那位帥警察

心跳 却不停在加速...

 

但帥警察..竟是一臉淡定

如此冒失的向女生求婚  應該不會是第一次吧..

想必  他已被拒絶慣了 

所以  心裡早就有了準備

 

用餘光..再次偷瞄 帥警察一眼

俊俏的臉龐.讓人在他眉宇間 清楚的明白何謂:『型男』

心想著  能有機會拒絶這樣的型男求婚

對一個平凡女子 

在心理上.. 是何等驕傲的事.. 

 

人的內心有了驕傲  自信心也跟著  活了起來 

 

儘管臉仍燙熱著 ...我仍整理好快滑下鼻樑的眼鏡

準備在帥警察給我的文件上簽名

 

同時 我並没有忘了  要給這位年輕警察安慰

「請不要難過..以後你一定..  一定..可以遇到比我更好的女孩..」我的語氣盡量輕柔小心..絶不能夾帶任何一根刺:「你給人的感覺..真的很好 ..」「$..  & @ 請別太難過...# &..@.  .%..@.#..&  希望別因此 ..  使你失去了自信心  ..」

 

...」他没有回答我  可想應是很難過吧

更何況還有旁人在  內心的尷尬..可想而知

 

抬眼..倒見 David 笑得有點不知名的怪

低頭  再細看手上的文件..「 !天啊! my God~」

 

突然我的臉豈止燙熱   簡直正在爆炸..又著了火

我..清楚的看到了手上文件  的重點

「這..這.. 」我的舌頭在打結

 

「這是我處理程序上的不對」兩位警察爭相來滅火

「這..全是我們的錯  造成妳的誤會  真的很抱歉」

 

「這..這..  」我的舌頭  還一直在打結

好想找個地洞  用爬的也要馬上消失在這裡..

好糗~ 好想哭 ..

 

「不好意思..讓妳這樣誤會..請原諒~」

兩個警察像個不小心 揮捧打破鄰家玻璃的大男孩

不知如何收拾  這樣的破滅... 

 

這樣尷尬 的感覺 

實在讓人.. 心情消化不良

 

最後 在那位拿相機的警察  頻頻點頭的歉意下

讓David站在我身旁.. 

拍了幾張由帥警察  將那只戒指交到我手上的  3人合照   

我也在那文件上..

David腳ㄚ  打印的旁邊  簽名

 

警察離開的門才關上 

回頭..我看見 David 坐在椅子上 

用被包紮著的拳頭叫我  樣子很像隻招財猫...

 

「那戒指是你的.. 為什麼不早說~」  氣到想咬人

 

原來是 David 受傷到院時  手指幾乎全腫得像香腸

醫生好不容易才幫他取下來 

但却一時聯絡不到任何親友

經醫護人員討論後  特別請求警察支援保管的 

 

因為..實在..太貴重了  

簽收時 警察當然要比對我的身份證件

並且拉著David的臭腳丫  在紙上打印...

還要和我們一起拿著『那枚戒指』拍照  存證!

 

「這戒指我一直都戴著..我們在火車上時妳不是也看過..

 

「誰去注意你手上  有戴什麼東西..」

 

「有~我有發現..妳一直在注意它..」他又笑

「不可能  我怎麼可能一直注意你手上的戒指~」  真惱人

 

「妳當時一定在想著.. 我會不會就用它向妳求婚..」

David瀟灑的笑著:「這是我爺爺送給奶奶的..傳家情戒」

我正被他話語逗弄得  既羞又甜..

順著他帶著笑意 的眼 

我也跟著看向自己的手..

 

啊~..!

剛才一直拿在手上把玩的『那枚戒指』...

正緊緊的  卡在我左手肥短的  大姆指上

怎麼樣  用力也 ..也拔不下來..

 

 鐘晨 (於無名)  2012.04.13

 

待續...

 

巫婆戀 (34)...没有時間的村莊

 

這裡的時間不是凝結  也不是停滯了

這個村莊  没有時間…

 

 

 

感謝:可愛馬尾娃娃貼圖為好友   "柚夏" 

 

   友情支持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晨 jong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