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重要的東西 

簽名時警察仍要比對我的身份證件

還拉了David的 臭腳丫  在紙上打了印...


 David 明天終於要出院了 

雖然他兩手的指頭仍全被 包紮著

但這裡畢竟是醫院  不是療養院

不可能因為没有看護為他寬衣解帶上廁所  而佔用病房

醫生也說了  只要按時回診就好  應該可以完全康復的

 

我回去了一趟自己的辦公室 解決堆積如山的文件

下班後  街上的空氣濕涼涼的 

公車站牌旁  那顆不知名的樹 

貼依著路燈.. 淚眼婆娑的哭泣 

飄雨的街  落淚的葉  

綿綿無盡..滴濕了我無辜的心情...

 

好像就要..丟失了什麼  

總感覺胸口破了一個大洞  好空  好空又好慌~

真的越來越  不了解自己...

 

回到醫院..

再次推開病房  David已衣著整齊的坐在床上

床邊有個警察在作筆錄 
另一個警察正在餵David喝豆漿

他的十隻手指 還是被白色紗布全包紮著

 

 :「她來了 交給她 就可以了..  」

David看見我進來 馬上對著警察說

 

較年輕的那位警察 五官真是立體有型

心裡不由得 開始將他和可愛小護士 配對...

俊男配美女  光是想像..就已令人喜笑愉悅

 

「小姐」帥警察在叫我:「可以幫妳拍張照片嗎?」

真是令人意外又臉紅 才看我一眼就對我如此好感

怎可在David面前..冒失的對我提出這樣的要求... 

就算對我大有感覺  也真是太衝動了   

 

但誠實的說 

這樣的尷尬..實在教人難掩竊喜

然而  令我難過又失望 的是..

我在 David 臉上  竟搜尋不出任何一絲吃味與醋意    

 

「這個..請妳拿好」帥警察走到我面前  準備和我合照

另一個警察早己準備好相機:「請妳打開它..對著鏡頭」

我回神..打開帥警察交給我的小盒子...

「!!!」竟然是   一枚戒指..

 

「你..  你..你這...太快了吧」我驚叫了起來
:「你是在開玩笑嗎?

「你以前就注意過我嗎?..可是我從來.. 没有看過你」

 

我燙紅的臉  心跳100..  

趕緊  端莊嚴謹..自己的神情 

雖不想當眾打擊年輕帥警察的自尊心 

但一定要 嚴肅明確的 告訴他:
「謝謝你!我..絶對..不可能接受  這樣冒然的求婚~」

 

空氣瞬間凝結在 一片靜默無語...

對! 這種事  豈能衝動  更不能心軟

                   

但才幾秒鐘 我又在他們的表情裡發現了.. 

很多的「?」和「!」在  鼓譟翻騰 ..相互推擠 

 

「小姐 不好意思!應該先請妳在這裡簽名後 再來拍照」

帥警察又繼續說:「可以看一下妳的身分證件嗎?」

 

是什麼  重要的東西  簽名時警察仍要比對我的身份證件

最後  還拉了David的 臭腳丫 在紙上打了印...

 

鐘晨 (於無名)  2012.04.07

 

待續...

 


巫婆戀 (33)... 傳家情戒

能有機會拒絶這樣的型男求婚

對一個平凡女子 

在心理上.. 是何等驕傲的事.. 

  

感謝:可愛馬尾娃娃貼圖為好友   "柚夏" 

   友情支持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晨 jong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