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繩子握在手上…   

其實遛人 遛狗 感覺都一樣 

老師一轉身離開

我興奮得只差没把小ㄚㄚ  當馬一樣…騎出去。


從陽台往下看 

老師的車子在離開我家前

又停了二次:「有事打電話給我… 」,「妳別太寵她了!  」 

「還有…別給她吃太甜的.@.#..」當媽媽的,真囉唆..!

 

    對著大樓. 這樣仰著脖子向上喊 再見 揮手 再揮手

一場演不完的十八相送,大家都在看

 

「真的可以嗎?要一整天哦… 不可以給她吃太多零食..」又囉唆!

「能有什麼問題,三歲小娃兒..跑再快,我兩步就能追上她  」

 

快走!快走!

這麼聰明、可愛的小ㄚㄚ 交給我就對了  …

 

終於,王老師的車子消失在街的盡頭。

回神,小ㄚㄚ不知什麼時候, 也消失在我腳下…

 

没在廚房,安全!其他地方..拿不到刀叉

没在浴室,平安!應該没有地方會讓她滑倒了 

 

「小ㄚㄚ~ 妳在那裡?」...没在客廳

「小ㄚㄚ~妳躲在..那裡啊?…啊~啊~ ...啊!..妳!. .」

 

没錯!她正端坐在..我化妝檯的 椅子上

才多久的時間? 她的全身已散發著 濃濃香水

 

粉餅在整個臉上 塗抹得...很豪邁 !

 

而且  口紅也擦好了 還不忘給鏡子 畫上幾筆..

腮紅爬上了小鼻子...  

 

最可怕的是  眼影没讓她化出熊貓眼 

却讓她看起來像  印堂發黑

 

髮飾、項鍊、手環…打得開的,全往身上掛

當然不會讓人 以為遇見 鬼

現在的小ㄚㄚ 比較像棵  真人版的  聖誕樹

 

這應是小ㄚㄚ細心觀察 隱忍手癢很久的傑作

 

没被她的 壯舉 嚇到

但她這個妝扮 笑起來的樣子 真是可怕

 

好不容易使她答應 讓我為她..卸妝

中午準備去用餐  臨出門前… 

 

 鐘晨 (於無名)  2012.05.20

 

待續…

 


 

可能…會被打死 (三)

没被她的 壯舉 嚇到

但她這個妝扮 笑起來的樣子 真是可怕 !

 

 

感謝:可愛馬尾娃娃貼圖為好友   "柚夏"  

   友情支持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晨 jong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