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說時間,也別問我地點。

因為,真怕…會被打死


老師要去醫院探病,我自告奮勇幫忙帶小ㄚㄚ:「小朋友不要跟去醫院比較好,交給我吧,我帶她去吃飯…」話才說完,小ㄚㄚ就立刻跳過來拉住我的手 ,並塞給我一團她剛才自己脫下的臭襪子…小奶瓶,鞋子,帽子, 一件一件閞始全往我背包裡擠。

 

真懷疑  她們母女是不是事先有排練過。

 

  「來~穿外套!」

「不要!」小ㄚㄚ好像很不喜歡她的外套。

「没穿外套會冷」

「不會!」母女一樣固執,每次看她們吵嘴都覺得有趣

「不穿外套不許去,會冷。」王老師的堅持是對的,不可以太寵她。

「阿姨會買!」我的下巴差點掉了下來 ,她是在說我…。

「阿姨都會 …買給我! 」她真的只有三歲嗎?

「阿姨買的最漂亮! 」小小年紀,中文講得真好…,天才!

「最喜歡阿姨了…媽媽壞壞~」真是明理的小孩,不應該被駡的。

 

好令人心疼的孩子,早該注意到那件外套不好看,小ㄚㄚ其實是很有審美天份的。

 

她水汪汪的大眼,加上嘟翹小嘴的撒嬌 ,總是讓人茫酥酥…投降!

 

常常在公園裡,我們都看過別人遛狗...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有人也發明了…遛小孩的繩子

小狗狗被套住的是脖子

小ㄚㄚ被套住的是胸部

 

難怪以前有人,喜歡稱自己的兒子為…「小犬」

這種繩子握在手上… 

其實遛人 遛狗 感覺都一樣  

  

我早就好奇很久了...

今天終於從王老師手上接過繩索,感覺責任重大。

老師一轉身離開

我興奮得只差没把小ㄚㄚ  當馬一樣…騎出去。

 

鐘晨 (於無名)  2011.05.07

 

…待續

 


 

可能…會被打死 (二)

這種繩子握在手上…   

其實遛人 遛狗 感覺都一樣

 

 

感謝:可愛馬尾娃娃貼圖為好友   "柚夏" 

   友情支持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晨 jong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