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媽媽兩手握拳 

向小女孩比出加油的手勢:「永-不-放-棄-..」

 


受了一群路跑好友影響

前幾天原來在湖畔散步的我

突然...不自覺..也開始小跑起來了

 

跑不到100公尺 發現後面跟來了一對母女

是個年輕漂亮的媽媽 帶著可愛小ㄚ頭在慢跑..

 

媽媽:「妹妹~妳看 這位阿姨跑步的姿勢真好~」

我回頭 這裡只有我們3人 

没錯~ 她是在說我

意外得來如此肯定 真是欣喜在心  

趕快抬頭..挺胸..跨大步

 

漂亮的媽媽 向我微笑點頭 紅紅的雙頰像蘋果

又繼續向小女孩說:「妳看這位阿姨多有耐力..在我們前面跑.. 臉不紅 氣不喘的..是妳自己說要跑步的..怎麼可以跑没幾步就放棄」

 

對~ 說的真是有道理 孩子就是要這樣教..

這時我也想到了 要注意調整正確呼吸

小朋友在學  一定要保持標準慢跑姿勢 尤其不可駝背

 

「好不好..我們一起來學這位阿姨永不放棄的精神..」漂亮媽媽兩手握拳 向小女孩比出加油的手勢:「永-不-放-棄-..」

 

我微笑 心想只不過小跑步..需要那麼嚴肅嗎?   

 

「絶不半途而廢」漂亮媽媽又向我 微笑點頭致意

 

這樣的及時教育 小女孩的確受到有效鼓舞

她轉頭看向我 從腳到腿 從腿到腹部 

再從胸部到頭部...

她兩眼專注 看得出來她在學習 而且很認真..

 

其實依我的體能

平時最多只能跑300公尺 卻意外的半路被拿來當教本

看著這位年輕媽媽在教育上如此用心良苦 又信任我

當然要釋出善意..好好配合~

 

於是 就這麼從 澄清湖前門,

順著湖畔跑著...跑著

竟然~ 跑到後門來了..

真是破了我的紀錄  

 

後門的售票口越來越近

隨著門口的人車 也越來越清晰

 

「ADE-8**5..」這個小朋友又開口說話了 :「ADE-8**5..」

她們同時放慢了腳步~

我回頭 看見小女孩真是興奮不已 :「到了~媽..可以回家了...我們的車子在那裡~」 

  

「...」嗚哇~ 可是我的車子..在前門啦

 

 

 

感謝:可愛馬尾娃娃貼圖為好友 "柚夏" 

 友情支持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晨 jong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