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抓起筆來

總想著 如何搔癢好友們的情緒

今天暫時改過自新 想做點對大家有幫助的事...

想著想著..去翻箱倒篋 實在挖不出金銀財寶

只發現 一箱聽說..名字叫做 「情書」的甜酒

明天 2月14日 正是浪漫情人節

來吧~ 我的好友..

今天我就大方一開  這瓶名叫做「情書」的甜酒

紅紅的臉頰  我没醉..

不能隨意  面對真愛要乾杯~

 

對於男人..

没有罵得出來的體貼

吵架這回事

吵贏了  就失了温柔  這個形象虧最大

吵輸了  就没有贏的問題  那一開始就不該打這種仗

女人最大的武器..是用温柔的淚水..淹死那個没良心的~

當然  每個人的情感際遇不同

但願能對您有幫助    千萬別踢館嘿...

 

 給我今生不悔的最愛:

 

每次送你到車站 望著你即將北上的身影 

複雜的心情總讓我不知如何自己  

回程一路收拾心情 

但一樣的路口 一樣的街燈 

你卻已在不一樣的車程上了

於是我在十分鐘前  你停留過的紅燈下 

回想搜尋..你剛才說過的每一句話語

此時的紅燈  一反平常的 很可愛!

 

今夜 想打翻一罈糖罐子全倒給你

奈何一時筆拙語塞 就全賴給了亂人心眼的淚水吧

 

有些話曾對你說過 但似乎說得不盡完全 

我想再對你說一遍

跟隨了你 是我今生最大的豐富!

你是如此疼愛寶貝我 

時時能在你雙眸中找到我的全影

在你瞳眸裡  我被放大 我被縮小 我被保護 我被嬌寵

都是我自幼不敢有的奓望

 

你是如此疼愛寶貝我

所以 我想再對你說一遍

夫是天字出了頭

你是神賞賜給我的無價華衣冠冕

更是為我抗拒輕蔑與欺凌的寶劍

在你的羽翼下

我享受了生命的價值與豐富的尊重

 

你是如此疼愛寶貝我

所以 今夜我想打翻一罈糖罐子全倒給你

在這冷冷的夜 温暖你的心

 

情人節快樂

                                          

             愛你的妻2008.02.13

 

 


 

呵呵呵~

以下是給男人的叮嚀..

如果你有顆願意示愛的心 

請別埋藏  一定要大方向她表現出來

妻子是娶回來疼的..

下次她又在碎碎唸  一直停不下來時  請別動氣..

直接用嘴去堵住她的嘴巴.. 

想想當初是不是..好不容易才在一起

何況她苦苦相隨  一路跟著你..

女人是水做的  越疼會越可愛ㄛ~

 

別懷疑..

這將會是你情感甜蜜  家庭幸福的密碼..

不好意思 讓你聽鐘晨囉嗦那麼久

真心願好友們 不忘初心 甜蜜久久~ 

 

 

永不日落的愛              

其實任何女人都需要自己的夫婿重視,

並無關年,無分美醜

柔的男人容易擁有撒嬌體貼的女人,

肯定的眼神不應隨逝於歲月,

因妻子是男人身上的肋骨,

風雨中與你同進退,

並甘冒生死為你血脈傳承。

多久牽起她的手看一場感人的電影?

訴情的話語在略生歲月的女人心裡更是珍貴,

而這樣的期待與感動,

只有你給得最美。

男人最可愛、最大的魅力

乃見證於始終如一的執著與不失智慧的幽默, 

而不動於泰山的承諾,更是女人最深戀的英雄本色。

                                                                            鐘晨2004.03.17 

 

 

arrow
arrow

    鐘晨 jong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