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真的可以一個人 安靜的畫上好幾個小時

最後 常常交出讓人  驚豔不已的作品

 


最近畫畫 佔據了小ㄚㄚ所有興趣 

應該可以說是 幾近狂熱

 

擁有如此  才華澎湃的人

總是技癢難耐

於是

老師家裡的客廳..餐桌..陽台..杯子..衣櫃

還有 所有看得到的牆 都成了她的畫布

就連她阿公  都常有機會…

穿著 手工彩繪  的襯衫出門去

 

小ㄚㄚ心愛的彩色筆  就這樣被没收了

 

其實

奔放出來的藝術  才是藝術

 

假日  我為小ㄚㄚ又買了新畫册 和一大盒彩色筆

特別帶她到  市立美術館外的造景花園

任她發揮 塗鴉…

 

每隔一段時間  她總要站起來走一走

再回到我身邊  和我貼貼臉   靠靠背的對我撒嬌

老實說  這比葡萄美酒  更醉人

只可惜  我没有女兒

日落後  這樣的甜美  總要歸還人家…

 

突然

她像魔術師一樣 

一伸手  不知從哪...手上就多出一大串 key

 

我當場機會教育:「小ㄚㄚ,那麼重要的東西,在那裡撿到的?」

「那邊~ 」她的手指向  没有人的草地上

「來~交給阿姨 ,等一下可能會有人急著來找。妳好棒! 」

 

受到讚美 肯定   她得意的露出可愛的小門牙…

 

不到三分鐘吧  小ㄚㄚ又撿回來一個…皮夾

我心想..就在這裡等這位 

一次掉那麼多東西的  粗心人 回來找吧

 

又再不久 小ㄚㄚ這次  竟然拖回來一條... 
    大男人的牛仔褲 

這下連..名節 都快要說不清楚了

嚇得我從草地上 彈跳起來…  
    (待續)                     

鐘晨 (於無名) 2011.05.30

 

 

arrow
arrow

    鐘晨 jong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