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聽過 樹在低泣的聲音

尤其是 放學的黃昏後. ..


一段時間了  村子裡  盛傳著..

學校後門那棵  龍眼樹... 有鬼~

 

我很駭怕 但更生氣  

鬼 為什麼偏要看上我的龍眼樹 樹那麼多...

 

很快的.. 校園裡  每天都有人發表著...

又有誰在前一天..看見了 鬼... 

而且就在..我獨處的秘密基地...龍眼樹!

 

更可怕的是  放學後..

竟有人不小心  走上了鬼用舌頭幻化的地毯..

就被捲抓走了..

 

很多人都聽過 樹在低泣 的聲音

尤其是 放學的黃昏後...

 

又有另一種說法是:

樹肚子餓了 想吃人時 就會哭~

 

後來更誇張了  有人說那顆樹..

肚子餓了  上面的枝幹會 生氣的像人..手叉腰

於是  經過那樹旁時  大家都低頭.. 快跑~

 

我從小就怕 見到血  偏偏每次流鼻血時 

都像是打開了水龍頭..一臉盆..一臉盆的流..

升上國中後 

考試更常使我壓力大到  鼻血如突冒的湧泉..


聽說  那鬼喜歡喝人血.後..

我連心愛的秘密基地.龍眼樹..都不敢去爬了.. 

 

這樣的恐懼  直到有一天...

班上曾美麗拿來..她媽媽一直不敢洗

又不知為何不直接丟掉 的衣服..

那衣服沾著她弟弟大頭成仔  之前經過龍眼樹下時

被樹上流下來的血..滴流的痕跡...

 

我想  可能只有我知道..

為什麼樹在低泣的聲音

都是在 學校放學的黃昏後... 

 

也只有我  能精準的知道 

大頭成仔衣服上的血跡  真的是人血 

而且是  我的鼻血~

時間就在前些日子 

白雪公主話劇演出那天  放學的黃昏後...

 

因為那一天  只有夕陽温柔的安慰我

失去了..  
才感覺他...原來一直存在 的心情...

 

那段時間  龍眼樹上的枝葉 

一直為我遮掩了  不願訴說的淚  
與一顆碎成片片 的  少女自尊心...
 

鐘晨 (於無名)  2011.10.22

     待續...

 


 

巫婆戀 (6)...母后信差

這裡的風  黏黏的..

我的心情  也黏黏的   ...

 

 

感謝:可愛馬尾娃娃貼圖為好友   "柚夏" 

友情支持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晨 jong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