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風  黏黏的..

我的心情  也黏黏的   ...


 

就這樣  在校園生活裡  我與好友小琳

在入戲太深的同學 口中..

從友誼  竟然加分昇華為...母女 關係

 

多年來  大家都知道我從不理會  那位白馬王子

現在  他們倆想彼此多說一句話  私下走在一起

就會有人  跑來  告訴我...

同學們都認為  我這個母后應該有權利知道

 

現實生活中  我莫名其妙的...永遠 下不了戲

 

 心如刀割... 

很難開口說:不!

我竟成為小琳感情世界裡 喜笑與彈淚 的傾訴對象

更是校園裡 他們為閃躲眾多  目光探照

相互秘密傳信時 託付情書的信差   

 

在這  無人的龍眼樹上  
風  黏黏的..

我的心情  也黏黏的   ...


飛沙  總無聊的搖擠我藏放在眼角的淚

 

總相信  那天你望我的眼  一定另有信息...

考卷上  你一直對我 追愛又痴笑的臉
就要  模糊..飄飛~ 

 

昨夜  我才閉眼抿嘴  一心收拉回所有對你的知覺

但今天校園裡  那顆從你手上.滑落.滾向我的籃球 

是不是有.. 帶著你的意...

 

意外的  你竟正向我走來..

這樣的距離.. 

我已能清楚看見你  上下輕輕滑動的 喉結

一封粉紅色的 信箋  緊張的在你手上...

 

 鐘晨 (於無名)  2011.10.25

  待續...

 


 

 巫婆戀 (7)...粉紅色 信箋

淚  模糊了眼   也汗濕了我雙手

很少有的經驗  這次我竟然是...

 

 

感謝:可愛馬尾娃娃貼圖為好友   "柚夏" 

友情支持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晨 jong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