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淚  模糊了眼   也汗濕了我雙手

很少有的經驗  這次我竟然是...  


意外的   你竟正向我走來..

這樣的距離.. 

我已能清楚看見你  上下輕輕滑動的 喉結

一封粉紅色的 信箋  緊張的在你手上..顫抖著...

 

好掙扎  小琳這些日子的淚與甜笑 

隨著你漸漸接近的步伐 ... 

一閃又... 一閃  在我腦海跳躍...

 

終於  你還是在這龍眼樹前  停了下來

但就是沒有勇氣  抬頭.. 如昔看看我

風又在..輕輕撥擾  樹稍 

世界靜默得  好像全讓給了你和我~

 

樹下  你輕靠著樹幹  無力痛苦的...滑坐下來

你多年對我的好...

我怎麼能讓你..如此為難

一顆心  好慌亂...

 

而你  落寞的背影  始終低頭靜默

多麼希望  世界瞬間定格 

 

好心疼~  你噤不住的啜泣...

惹得我自責又不捨 ...

 

我驚覺..

國小至今八年 青梅竹馬的歲月

這竟是第一次發現你流眼淚~

教人掙扎又心碎 ...

 

我還坐在枝幹上做什麼?..

自尊心有那麼重要嗎 ?..

給一句安慰有那麼難嗎?..

 

終於  他再也忍不住 

在這沒人會隨意經過的龍眼樹

失控放聲  大哭起來~  

 

淚  模糊了眼   也汗濕了我雙手

很少有的經驗  這次我竟是...

一腳踩空   兩手攀抓不住任何枝幹...

空翻了兩圈...從高高的樹上  直接滑落下來 ...

 

顯然一時受到巨大驚嚇..

整個人飛跳起來  轉身馬上過來抱住我~

:「妳有受傷嗎?」

多久以前的事了 我們如此近距離的 四目交接


:「還好,沒有~除了話劇表演 我們從未牽手擁抱

:「妳什麼時候來的.?難道..他不是 來找我的.?


:「妳怎麼...會爬到那麼高的..樹上

 

 

不要..  不要..再追問了~

 

:「你剛才哭了~..我都  看到了..


這下換我來個  將軍!抽車~  快~~表白吧...

 

突然  他的眼..又一陣紅~

失神無主的  將我緊緊抓住...

又哭~ 

我好奇的  從他緊握的手中 
慢慢抽拿出 那張..粉紅色的信箋...

那年 他 15 歲...

鐘晨 (於無名)  2011.10.26

  待續...    


  巫婆戀 (8)…一個人

同窗多年  我從不曾聽聞...

原來  在他有記憶以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晨 jong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