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突然 廁所門  又被打開~

那位穿著很  古早味的老婆婆... 


剛才  不好意思一直盯著他的名片...

進了廁所  看了又看  感覺自己像在  做夢一樣

誠實的說  我真的好心動...

 

這張名片  是我一切困苦的答案

他高大俊秀的氣質  能滿足我這個平凡小女子

人前的虛榮  人後的驕傲     

 

面對如此猛然表白  又使我羞赧   緊張得不知所措

 

人性的軟弱  在我內心拉扯掙扎

低頭看  腳上快脫皮的涼鞋  無聲的冷看我...

現實與自尊在肉搏   虛榮與自我在交戰

 

總不能  一直躲在廁所裡...

 

 :「妳還好嗎?」一開門  他竟然在門口

 「肚子不舒服嗎?...」他一臉關心

:「怕妳是肚子痛 没有衛生紙 不能出來」

他玩味的調侃我 臉上一直掛著笑意~

 

「我才進來多久  誇張~」這樣的問候 一點也不浪漫

 

「至少也有15分鐘吧...」他是精算師嗎 

我怎麼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有進去那麼久~

 

「不要在裡面睡著了...
在他進去廁所前  故意白了他一眼


我轉身想先回座位... 

一個阿婆佝僂著身軀 從第8節車廂 向廁所走來

我被她..極古早味  的衣著所吸引

 

在我還没有回神...

想到應可伸手幫她一下  她無力的手已抖抖的..

掰開廁所厚重的大鋼門...進去~

 

往前向車廂座位方向  跨走幾步  突然我想起... 

「他~他才剛剛  進去廁所..」我忍著笑「 哇~哈哈..」

 

快步又往回 走向第8節車廂的廁所 

想到他怎麼會...没鎖門

這下讓..老婆婆看個精光...  

本性頑皮的我  怎能錯過這精彩的尷尬...

快 快~ 快回去卡位 好好觀看..

 

廁所門又開了  他走了出來..

「妳在等我..?」他真是 喜出望外

 

我跨步往內瞧~

就是要看他如何化解  這樣的窘局 

「那位..阿.婆..呢?. .」太神奇了 他會魔術嗎

 

「什麼阿婆?」他一臉笑意  仍陶醉在我留下來為他等門

 

「剛才..也跟著進去厠所  的老婆婆呢」我挖苦 的笑著
:「是你嚇到她..還是她嚇到了你...她人呢..?」

 

「什麼阿婆?」往前向我靠近:「我的話 都說得那麼明白了」

「妳..為我等個門  還那麼不好意思..」 

 

這時突然.. 
那位穿著很  古早味的老婆婆  

又出現在  厠所門口外..  

用她那雙抖抖的手..掰開門.. 

 

而且竟然是  再次往廁所裡  走了進去~

 

「你剛才有看到她..出來過? 」我真是好奇不已

 

他搖搖頭...  
臉轉為嚴肅:「妳之前真的有看到她  進去了廁所嗎?」

「在你進去之後..出來之前」我點頭  但很不解..

 

他没說話  抿嘴微笑  很紳士的為我按開車廂門

正要一起往座位方向走..

一個小姐右手上著石膏 努力的想掰開那間廁所鋼門

 

「裡面有人」我友善的提醒她

「不會吧~廁所指示燈...顯示裡面沒人啊..」

 

他看看我們  動手拉開廁所門...

「...  」真是令人 倒抽一口氣  没看到老婆婆

裡面  竟然 ..完全沒有人~

 

鐘晨 (於無名)  2011.11.13

 

 

            待續... 


巫婆戀 (15)...神秘禮物

突然被他這麼一轟   在下車前 

我一直注意 努力的收藏好自己的  大腳ㄚ

 

 

感謝:可愛馬尾娃娃貼圖為好友   "柚夏" 

 

友情支持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晨 jong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