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被他這麼一轟   在下車前 

我一直注意 努力的收藏好自己的 大腳ㄚ


他看看我們  動手拉開廁所門...

「...  」真是令人 倒抽一口氣  没看到老婆婆

裡面  竟然 .. 完全沒有人~

脖子上  掛滿一大串問號  感覺全身毛髮  都站了起來...


才坐定  他馬上轉移話題:

「妳以前的腳ㄚ子  長得比個子快...」

 

「...」他還真是故意..我勾回腳ㄚ     

 

「那時候  我奶奶常 笑著說..妳的營養可能都被那雙腳ㄚ子吸收光了 才會人這麼瘦小... 一雙腳ㄚ子長得那麼..大又快..」他開始不時..作勢想 低頭再看看  我的大腳ㄚ..

 

突然被他這麼一轟  在下車前 

我一直注意 努力的收藏好自己的大腳ㄚ  

没時間再去想 廁所裡古早味衣著  的老婆婆...

 

「你奶奶怎麼會看過我  還注意到人家的大腳ㄚ」
我有點  懷疑 ~

 

「妳以前從來都不覺得奇怪嗎  無論妳作文參賽第幾名」他的語氣很温暖:「只有妳的奬品中 都會比別人多出一雙鞋..」

 

「連這個  你也知道..」他肯定早就認識我  没錯~

當年學校很絶 送給我的奬品中 每學期都會有一雙鞋 更妙的是每次型號還會..隨著我的年級長大  剛好合腳...  

 

「有一次妳的奬品裡 拿到的鞋子太小了」
他的話突然多了起來:

「不到幾天學校告訴妳 奬品拿錯了  又再送給妳一雙剛好能讓妳合腳的鞋」正奇怪他怎麼會知道 不等我發問 他繼續說..

:「傻ㄚ頭~當年那位時常頒奬給妳的家長會長」他深意的看著我「她~正是我的奶奶」

 

 :「你的..奶奶?」

 

「那些年 我奶奶為了幫妳準備合腳的鞋子 每次都要我在話劇社鞋櫃裡 翻找妳的 臭鞋~」 

 

我側臉瞄一下自己的 大腳ㄚ

果然不小~

 

「我的腳ㄚ子果真大到..那麼引人注意嗎..」
為什麼只有給我鞋..

以前没注意 現在想想 還真希望不是只有我才有

這種大腳ㄚ引人關注的紀錄 寧願禮讓..

 

「你的..奶奶為什麼每學期都..要拿鞋子給我當奬品?」

我真是一頭霧水:「真要提供奬品 給別的不好嗎~」 

這樣的家長會長真奇怪...

「那是因為...」話還没開頭  他竟深嘆一口氣
   

鐘晨 (於無名)  2011.11.13

待續... 

 


巫婆戀 (16)...姑姑的鞋

 

姑姑撕裂的慘叫哀號聲  夾雜著三五惡匪狂笑聲

劃破奶奶的心與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晨 jong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