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  我幾乎尖叫起來...

你一定也不相信我的眼睛:  

 


昨夜  不知何時才睡著

醒來時  天已大亮

第一件急敲我腦門的事:我的鞋跟没拿回來

 

無力的我   坐在馬桶上 

此時又發現..壞掉的已不只有鞋跟..

手上的錶  竟還.. 停留在11點10分

 

突然一個提醒  閃電般的轟然.. 「11點..了嗎~」

兩腳差點追不上 一顆急奔的心

來到床頭閙鐘前 

果然  我看到和手錶一樣的時間:「11點10分~」

 

手錶没壞 

一夜難眠  是我睡過頭了..

 

驚慌失措..竟也呆掉我好幾分鐘的時間

 

化妝枱  鏡子前

一張白瘦的臉  掛著兩輪 黑眼圏

分明是  灰姑娘大夢初醒在午夜過後的  南瓜時間

 

快!  快~

梳頭..梳頭  上衣..上衣 

裙子..裙子  叫車..叫車

快!  快! 快~

 

衣櫃全開
我由左邊  一件一件翻挑   向右淘汰
衣架在櫃子裡  左右來回幾遍
終於  我決定了最先挑選的那一件~

 

現在距離和他約好  火車站前見面的「11點50分」

已不到3分鐘...

 

門口  剛才電話呼叫的計程車來得 很準點

「火車站! 我和朋友約11點50分 拜託~快一點」

 

還來不及從口袋裡...

拿出他的名片撥電話給他

計程車司機却對我  慢..慢~  回過頭..

 

「媽..呀~  」我幾乎尖叫起來...

 

你一定也不相信我的眼睛  :現在~坐在駕駛座上的 

竟是  之前在火車上那位  衣著很古早味. 

不斷重覆上演著... 

用  抖抖~  的手  開門進去後~ 
消失在..第8節車廂廁所裡  的阿婆...

 

 鐘晨 (於無名)  2011.12.20

待續...


 

巫婆戀 (21)... 淒冷 的小木屋

她停下步伐 又慢..慢~ 回望我..

這一次阿婆  終於開口說話 :

 

 

感謝:可愛馬尾娃娃貼圖為好友   "柚夏" 

 

 友情支持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晨 jong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