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也伸手推開小木屋的門

來不及尖叫  我跌靠門檻

 


她往平矮小木屋的方向走去

突然 又停下步伐 慢..慢~ 回望我..  

 

這一次  阿婆終於  開口說話 :「@#..%#..@..*~~」

從她的口中  流出原住民那份  古老引人的神秘..

雖然我聽不懂她的話語  但能讀出她腳步的方向

直到平矮的小木屋前  她才又再次...回望我~

「妳不下車嗎..?」這次 我發現阿婆會說國語

 

在這 迷境無人  之地... 

無助的攪拌著  複雜又不安的情緒

我..現在..到底來到了那裡...

 

「妳不是說  很急嗎..?」 

她話才說完 阿婆就用抖抖的手 

推開小木屋的門 進去~

 

車子上没有鑰匙..

我別無選擇的跟著她  來到平矮的小木屋前

我的心 如運球般  上下狂跳不休...

終於  我也伸手推開小木屋的門

來不及尖叫   我跌靠門檻 

阿婆竟没在裡面...

 

抬眼...

木門上清楚的橫寫著「廁所」二字

 

這使我馬上回想到  在火車上

那一次又一次  阿婆用抖抖的手  拉開門進去後... 

就消失在  第8節車廂廁所裡...

 

當然  我拔腿就跑

如果不是讓我看了一場  實境魔術秀

就可能是遇上了..道行高深的  真巫婆~

 

快速的奔回計程車上  才又想到没鑰匙 ..

 

就在這一秒鐘...

阿婆竟又站在車門前:「妳不是說  很急嗎..?」

「妳~不是一直說  很急嗎..?」「廁所在..那裡~」

 

阿婆說話的音律 飄著可怖的  迴音~

不敢拒絶她 我..也..進了..那間小木屋...

 鐘晨 (於無名)  2011.12.30

 


待續...

巫婆戀 (23)...出 界

接下來發生的事...

若不是我那時陷在夢境裡 肯定是遊走在 巫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晨 jong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