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發生的事...                           

若不是我那時陷在夢境裡 肯定是遊走在 巫界了


阿婆說話的音律 飄著可怖的  迴音~

不敢拒絶她 我..也..進了..那間小木屋...

 

屋內 

原來並没有任何陳設

屋外 

風不斷吹敲著它那片  刻劃著古老歲月鑿痕的斑駁木門

最後連地板也開始搖晃起來 

這樣的節奏  感覺好熟悉

 

緊接而來更大的震動 

使我失衡的跌趴牆角  輕撞了鼻頭.. 好痛~

 

接下來發生的事...

若不是我那時陷在夢境裡 肯定是遊走在 巫界了

在我推開木門  走出小木屋那一刹.. 

我發現自己的腳正在跨出 ..第8節車廂的廁所 

我~  竟是這樣..又再度走回  花東線第8節車廂裡

 

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一定是在做夢!

剛才輕撞的鼻頭  開始汨汨流著鼻血

身旁一位好心的媽媽  將她全新的手帕送給我時

列車長..就在這個時候  開始查票了..

 

我就這樣難以解釋.. 莫名其妙的..補了票

目的地依然是  花蓮.. 

 

早己過了 與他火車站前11點50分 約會的時間

多麼希望他真的會在那裡  痴等著我

也想著如何告訴他  我又怎會再次從火車站裡走出來..

 

花蓮仍飄著細雨

隔著大馬路  我清楚的看見他  就站在不遠的路旁

這時他的左手  舉了起來.. 

一部很  眼熟的  計程車在他面前停下

車開動了  他坐在裡面..

 

我驚嚇大叫起來:「不要~別坐她..的車~」

 :「不可以坐..阿婆的車~」

 

穿越在車陣中 

我向著阿婆的計程車 飛奔追趕

也從夢境 一路追跌回了現實..

 

我努力從地板   爬回床上 

鼻子..真的很痛  正汨汨流著鼻血

床頭閙鐘  停留在清晨5點10分.. 

 

 鐘晨 (於無名)  2012.01.13

  待續...

 


巫婆戀 (24)...11點50分

窗外  遠山煙雲繚繞

很難讓人不陶醉在這   吸風飲露之境 

 

感謝:可愛馬尾娃娃貼圖為好友 "柚夏"

友情支持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晨 jong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