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  遠山煙雲繚繞

很難讓人不陶醉在這  吸風飲露之境


我努力從地板   爬回床上 

鼻子..真的很痛  正汨汨流著鼻血

床頭閙鐘  停留在清晨5點10分..

 

 披著細雨的風 

又在頑皮的  推拍我那年事已高的窗櫺

惹得那扇老窗  一大清早就咳個不停

但這完全不能影響我的好心情  ...

 

窗外  遠山煙雲繚繞

很難讓人不陶醉在這  吸風飲露之境

這裡的純樸清新 豈止摸人心弦 

你的心會不捨的..拉扯住你將離去的腳步

難怪有人要說:花蓮的土..會黏人

 

手中的咖啡  如詩的飄煙吐霧

而我的心境却因一場夢境  有了很大的轉折

 

從衣櫃裡  我拿出白襯衫和牛仔褲

今天  我想帶著一顆真實而自在的心出門

 

但在計程車上.. 

我的心臟  却又像被安裝了感應器

越接近火車站  心跳得越快

到達目的地時  只差没真的發出「嗶嗶聲.. 」

 

一定不能讓他知道..

我竟興奮難眠的   提早來了將近半小時

很慶幸發現不遠的路邊  那輛漂亮休旅車 

真是很好隱身..等他的地方

 

果然高級   車窗如鏡...

只可惜  由外面完全窺探不到 裡面的豪華

車窗前  我羞赧  的練習怎樣的微笑最迷人

怎樣的嘟嘴翹唇  最撒嬌..

 

我補上一次又一次美美的 口紅

手錶時間:11點50分  這是我與他約定的時間..

他~ 没出現...  

 

12點...12點10分...

12點15分..劃破了少女自尊心 的界限

他~  真的没出現~

 

 鐘晨 (於無名)  2012.01.31

 待續...

 


巫婆戀 (25)... 巫婆的眼淚

突然  那扇車窗  慢慢搖了下來...

一隻手  綠豆冒芽似的向外  緩緩伸探出來

 

 

感謝:可愛馬尾娃娃貼圖為好友 "柚夏"

友情支持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晨 jong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