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  那扇車窗  慢慢搖了下來...

一隻手  綠豆冒芽似的向外  緩緩伸探出來


12點15分..劃破了少女自尊心 的界限

他~  真的没出現~

 

他給我的名片  雖没有真的消失在昨夜噩夢中

却是未開機  怎麼也打不通

 

不知如何收拾這樣的心情

再次轉身  對著路旁那輛漂亮休旅車窗  輕輕抹去口紅

但怎麼也抹不去  滿心的疑惑與  羞澀不堪

 

明鏡般的車窗  映出我一絲藏不住的淚痕

突然  那扇車窗  慢慢搖了下來...

一隻手  綠豆冒芽似的向外  緩緩伸探出來

遞給我一張面紙:「...」

没說一句話  車窗又慢慢..搖了回去

 

原來休旅車內  這位好心的「歐吉桑」

只花了一張面紙  就隔著不透明的高級車窗

臨場感十足的看了我一場..悲喜實境秀

 

手錶時間來到午後13點7分..

他..還是没出現..

 

「他會不會是..出了什麼意外..」

突來閃入腦門的想法  讓我心慌亂的抽跳起來

他那雙真誠深意的眼  是我現在更加不安的理由了

 

「不是這樣的..他一定是有什麼事耽誤了」

「不是這樣的..他也可能是先去買禮物給我..」

「不是這樣的..他...他」我的心在想  手在抖~

「他..會不會是..去了鮮花店..」

 

間歇的細雨  又開始綿綿飄下

朦朧的路燈  讓花蓮的夜  披上半透明的紗

火車站時間  大大顯示著18:30分

 

他  一定是天使..  

為了救贖我這個巫婆  免於下地獄

是上天派來平衡我這些年來

多次拒人於千里之外  又傷人無數 的罪

 

我微笑  我走路...

在這花蓮飄雨的街

心情  真的很潮溼  

 

 鐘晨 (於無名)  2012.02.01

 

待續...

 


 

巫婆戀 (26)...暗夜裡來的信息

「.鈴...鈴~鈴...」這次  竟然通了

「喂~您好.」話筒那一端.竟然傳來女子 甜美的問候

 

 

感謝:可愛馬尾娃娃貼圖為好友 "柚夏"

 

友情支持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晨 jong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