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鈴~鈴...」這次  竟然通了

「喂~您好.」話筒那一端.竟然傳來女子 甜美的問候

 


我微笑  我走路...

在這花蓮飄雨的街
心情  真的很潮溼...  


從失眠  高燒  到  昏睡

所有電視裡才有的劇本 

一夜之間  我無聲無淚的...  一一上演

 

明知他的手機沒開機  一定打不通

我輾轉難眠的  一再按撥...

 

「.鈴...鈴~鈴...」這次  竟然通了

「喂~您好.」話筒那一端..竟然傳來女子 甜美的問候

「我~我..打錯了.. 對不起...」

 

拿起他的名片 

確認了剛才撥打的電話號碼  完全沒錯

感覺自尊心  破了個大洞

 

「鈴..鈴..鈴~」才放下的手機  突然響了起來

「鈴..鈴..鈴~」這時候   誰..都不許來吵我

「鈴..鈴..鈴~」現在  我..是座  活火山...

 

「鈴..鈴..鈴~」

手機看不懂人的心情 一直不講理的 吵個不停 

 

「鈴..鈴..鈴~」定眼看清來電號碼...

原來  竟是 ..他回撥電話給我了

 

「喂~...」

電話那頭竟然 又傳來剛才那位女子 甜美的聲音

 

「...喂~」 我回答得有點不知所措

 

「請問妳是 David 先生的朋友或家屬嗎...」真是奇怪的問法

 

「請問妳是...?」實在不知 該如何與她對話

 

 :「這裡是花蓮00醫院..」

 

:「花蓮00醫院~」

突來的驚嚇  使我不由得拉高了尾音

 

 :「能請妳..馬上來醫..院..嗎.」

這時手機突然發出尖銳雜音..再次陷入關機狀態

 

這樣意外的信息...   

使可怕的劇情  不斷在我腦海猜測上演

無星的雨夜  計程車窗外  一片朦朧...


終於  來到醫院

我向櫃枱護士詢問到了  他的病床

但也同時聽到了一則  令人震驚的對話..

 :「學姐~那位David先生有朋友 來找了..」

她向椅背後的門內抛話

 

「終於..聯絡上人了...」她仍在門內忙著

:「如果  他的朋友  能早個幾分鐘到...就好了~」

 

聽到這裡 

我開始拔腿  向著他的病房狂奔~

推開他的病房那一刹那... 
我的心  真的碎了

 

  鐘晨 (於無名)  2012.02.04

待續...


 

巫婆戀 (27)...不能吃的饅頭

幸好  她搖頭~

 

 

感謝:可愛馬尾娃娃貼圖為好友 "柚夏"

友情支持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晨 jong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