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好  她搖頭~

 


推開他的病房那一刹那... 
我的心 真的碎了

 

單人專用的病房內  空無一人 

看著空著的病床 

腦子裡爬滿著 剛才值班護士間的對話

愛哭的我  淚水在氾濫..

 

實在没時間感受自己的心情

我開始耽心 他既然早年就隨著奶奶去了南非 

此時 又該如何聯絡他的親人...

 

空氣糾結著  心碎 的絶望

 

突然.. 

病房的廁所內  傳出沖水聲

David  從廁所裡走了出來..

後面還跟了一位身材曼妙  外貌十分俏麗的護士

 

我注意到 他的臉  紅得像蓮霧

一定也是淋了雨  發高燒..

更令我意外 的是  他竟然沒抬眼看我

靜靜的..從我身旁掠過  走回他  的病床

 

這樣的反應.. 

使我的目光開始關注在他的 頭部

我食指交纏著中指  放在太陽穴的地方

噤聲的對一旁的護士  打出問號... 

 

幸好  她搖頭~

 「只需要固定受傷的手指..過幾天就會好」

 

 :「如果..妳能早點來..就好了~」

 

「直到剛才..實在快忍不住了 他才終於願意  排尿..」

 

護士熟稔的  調著點滴..

這時我 才注意到他  衣袖裡的手掌

看不到任何手指

竟然包紮得  只剩拳頭 

另一隻手  也是..

白白的紗布  好像兩顆..饅頭..

 

當下  我犯了天下所有頑皮的人  都會犯的錯

雖然我有努力憋閉著嘴  忍笑

但腮幫子的隔音效果 很不好..

 

「哼~哼~哼..」的怪聲 

也不斷的從我鼻孔  噴發出來..

 

「請到護理站來繳費  填寫資料」護士也微笑 起來

一雙慧黠的眼 散發著專業的敏捷

:「他的手不方便 有申請看護了..」

 

她又用眼睛  對我指了指  廁所...

:「看護來之前 請一定不要..讓他.再憋尿..」

 

 鐘晨 (於無名)  2012.02.07

 

待續...


 

巫婆戀 (28)…寶瓶裡的魔力

他的氣息 .. 

在我耳頸間 在我張眼的笑  在我閉目的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晨 jong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