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是因為我實在太緊張  

他為什麼要叫.. 我不知道  男生真是奇怪~ 


 

我帶著 窘迫的眼 
朝著她  快步飛奔~

在我快步奔到  她腳前時 

她右手邊的病房門正被打開

「阿姆~吃早點」她將手上早餐交給從門內走出來的老婦人

 

這時 老婦人和善的對我這個陌生人 露出 樸實的笑臉

使我的良知 像被挾帶閃電的雷  晴天霹靂的 一轟!

因為  你一定也猜中了...

我是懷抱著怎樣的心思  朝著她的女兒疾步飛奔~

 

實在不知如何開口.. 

還是徒勞無功的  我又一個人回到David 的病房

 

David 貼靠著廁所的牆 

脹紅的臉 ..微微冒著汗珠

雙腿緊夾  兩腳互勾..交纏成麻花...    

樣子真的  很可憐~

 

我抽了張紙巾 

輕輕的幫他擦拭一直冒汗的額頭

:「你就再忍耐一下..看護應該快來了~」

 

「我快忍不住了」他的眼眶裡 也開始 含水冒汗

現在廁所裡的氣氛更緊張了  原本就不大的空間 

交雜著兩個人急促的呼吸聲.. 

聽起來像老蒸汽火車在爬山坡

 

  :「求妳了~」他用手肘把廁所門關上

「...」我搖頭

 :「求妳~我真的  快忍不住了..」

 「...」我搖頭

 :「求妳~我真的  快尿出來了..」

 「...」我抿嘴搖頭  手開始發抖 心跳得很快~

 

他由哀求轉急躁 大叫了起來:「快幫我啦!」

「妳不要看」他又求:「眼睛閉起來..幫我把褲子往下拉就好」 

他走到馬桶前  :「快~」

 

「快!!!」就在他帶著驚嘆號的大叫聲中~.

我雙手緊張的  用力..往下一拉

 

「啊~!」我們同時都  大叫了起來

 

我叫..是因為我實在太緊張  

他為什麼要叫.. 我不知道  男生真是奇怪~

 

緊閉著眼  我快速摸牆逃離現場

對於從馬桶那邊 傳來噴發而出的水庫洩洪聲

又怎能如湧泉之潺潺流水  久久不止息 ..真令人好奇~

 

「喂~」David 又開始叫...他仍在廁所裡不出來

「不要丟下我」

「我没離開..你出來~」

「我的褲子..還没拉上來」這次他壓低嗓門

「...  」

「我的褲子..還没拉上來」他以為我没聽到 又說..

「...  」

「不要丟下我~」

「...  」我安靜的奪門而出  直奔護理站..

 

 鐘晨 (於無名)  2012.05.10

 

待續...

 



 巫婆戀 (31)...生人勿進的密室

她進去 她出來 臉上表情没有任何變化

但  我的心一直在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晨 jong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