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進去 她出來 臉上表情没有任何變化

但  我的心一直在尖叫..

 


當我再次奔到護理站
很高興  的發現早班的護士提早來了

她們正忙著整理巡房用的醫藥推車

值夜班的護士也還没離開  一直低著頭在填寫資料

 

終於  可愛的小護士抬起頭來   發現了我...

「早~」她笑起來真的很美:「正要去通知你..David 的看護不會來了」

「不會來了~. 為什麼?」我的聲音竟大到瞬間就收集了多人的目光

「她要來的路上...自己也車禍了..」

 

真是災難 ... 

「那有這麼巧的事..」教人一時間不知如何反應

「她是讓酒駕的人  從後方給追撞了」小護士嘟嘴嘆息..樣子很可愛

 

「那很嚴重嗎~」我還是懷抱著相當的寄望

「...」她聳肩搖頭 

「那還有其他看護嗎?」

「目前没有...」她又搖頭:「另一個三天前騎車摔傷..都還没出院」

  …」我的下巴差點掉下來  感覺再追問就是多話的人了

 

真不知如何形容..這是怎麼樣的心情 

總不能一直在他的病房外 無措的踱步

 

再次推開門.. 

果然病床上仍是空的  因為他從剛才排尿後... 

就光著屁股  被我 丟在這間單人病房的  廁所裡

除了醫護人員  應該不會有其他人進來... 

 

現在  我心裡開始盤算著  果真一時找不到看護

可以不必進去廁所  幫他穿拉回褲子

直到新看護來之前  就讓他直接  坐在馬桶上

這間廁所有如一間密室  應該不會有人發現他的 ..

如此  David若想要再尿尿..也很方便 ..

有了這樣變通的想法 著實讓人心情放鬆不少  

 

「是妳嗎? 鐘晨~是妳嗎?」David 顯然在裡面聽到我進來了

 

「對~是我」我對著廁所門內喊話 

想著如何告訴他 在新的看護來之前 

坐在馬桶上等待  的好處...    

 

想到如此他的廁所將暫時成為  生人勿進的密室

誠實的說..David 光著屁股 的樣子 

突然開始在我腦海中  不斷閃現 

讓人羞澀  駭怕..又好奇.. 

 

「妳怎麼出去那麼久..我的點滴已經  快空瓶了」

正是十萬火急  可愛的護士推著醫藥車進來:「換藥嘍..」

她四處張望一下:「David 換藥了..」

 

「他在廁所..」我低著頭  像做錯事的小孩:「妳能幫他出來嗎?」

 

她進去 她出來 臉上表情没有任何變化

但  我的心一直  在尖叫..

 

「妳可以去找人來幫忙.. 怎麼可以把雙手受傷的病人關在廁所裡?」

可愛的護士  邊說邊幫 David 換藥 

最後她將藥丸投放入 David 口中

我的心  被她手上那杯温柔的白開水  澆燙得酸澀不已...

 

都第三天了  竟没有新的看護來

打著點滴  David 還是會..常想上廁所

三班輪制下  醫院的護士  不分老少 

全都來處理過 他..上廁所的不便

 

就這樣 

我的心情在 David 進出廁所間...

一次  又一次..

被一種莫名的強酸  沖刷得  苦痛不堪   

 

  鐘晨 (於無名)  2012.10.21

 待續...

 

巫婆戀 (32)...求婚

是什麼重要的東西

簽名時  警察仍要比對我的身份證件

還拉了 David的  臭腳丫  在紙上打了印...

 

 

 

感謝:可愛馬尾娃娃貼圖為好友   "柚夏" 

 

 友情支持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晨 jong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