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嚇了一跳  以為自己會撞上樹幹

但更麻煩的事  才正要發生..

 


「妳想要我..為妳祝福什麼?」

米亞娜看向站在屋頂上的我  慢步走來 

她的臉仍蒙霧似的  怎樣也不能看清她的臉

但更令我好奇的是  如果請她上屋頂來為我祝福..

她會是騎著掃把~  飛上來嗎.  .

 

「妳上來..請妳上來好嗎?」雖然剛才差點滾下去

但強烈的好奇心  常戰勝一切

我不去想..請求米亞娜  可以為我祝福什麼

一心猜想著  她會是 如何上屋頂來..

 

記得在我還很小的時候  就曾經有好幾次經驗..

抱著巫婆故事書  睡著後... 

成功的騎上了  巫婆的掃把  飛上了夜空~

可惜我没有一次是 正常降落的 ... 

最後都是『碰!~』的一大聲 
嚇醒睡在同房間的 姐姐

「妳又夢見在騎掃把啦~」雖然每次都摔醒在床底下

但那隻會飛的掃把  始終令我  神魂顛倒..

 

「等我下次飛得再好一點... 
就可以載著妳.. 一起飛~」

我信心十足..每次都感覺自己在進步中...

但姐姐 總是看看床  又看看我  再把目光移到床下

:「別再飛了..掃把摔壞了  趕快睡.. 」

 

立志成為一個偉大的女巫..

而且學會騎上掃把  到處飛行~

一直是我學齡前  重要的目標..

 

那時  我很生氣  姐姐一點都不肯相信我

現在 看著米亞娜漸近的腳步..

又開始讓我感覺有  一隻掃把~ 

正在我的腦海裡  快速的  飛個不停...

 

「妳上來..妳上來好嗎?」 我熱情如火  

一心注意著她會不會變出一隻掃把..飛起來~

 

飛起來了.. 真的飛起來了~

米亞娜還是站在原地..

是我..竟然是我..飛起來了~ 

不知道是什麼力量使我在這屋頂上  漂浮起來

這真是個意外的驚喜  我開心又好奇

伸手向  左右  四周  輕揮..

但摸不到..任何支撐我身體的答案

 

慢慢的  我正在漂浮移向  米亞娜

現在我明白了是什麼力量  在使我漂浮

 

這樣的經驗  雖然令我興奮不已 

心理上  還是披上一層..緊張

我小心翼翼  不敢亂動

甚至  不敢太用力  的呼吸

 

輕飄飄~  我已經離開了屋頂

就在快來到米亞娜站的地方..

感覺有股來自  不同方向  更大的力量 

快速的  將我送往  屋子右方  的大樹上

我嚇了一跳  以為自己會撞上樹幹

但更麻煩的事  才正要發生..

那股力量帶著我  直接撞上了那隻黑貓

正確的形容是:我竟然..撞進..黑貓的身體裡了

 

剛來到這裡時  我雖然看不到自己

但却那裡都可以去..

現在  那種自由得像空氣一樣的感覺没有了

我出不去  也没有辦法控制黑貓的身體

這個身體不是我的..

 

我不敢哭  

因為  現在只要我一開口

就會發出了..『喵.. 喵~..』的叫聲

 

  鐘晨 (於無名)  2012.06.29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晨 jong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