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下了多久的雨  終於停了

三歲的小ㄚㄚ  獨自在花圃傍  埋鍋造飯…

 


這ㄚ頭是  王老師年近半百的..傑出產品

當年  王老師頂著一頭灰白的髮

在我們這些三姑六婆的人道教化下

她羞羞的領受了上天..意外的禮物

生下了她第3個孩子  么女

 

更意外的是

小ㄚㄚ總是那麼的胆大而且驚天動地…..

果然是個  妖女~

 

不知下了多久的雨  終於停了

三歲的小ㄚㄚ  獨自在校園花圃傍  埋鍋造飯

彩色玩具套餐組  是我送她給的

發現她很歡欣的把玩

覺得買對了禮物 內心真有說不出的成就感

我悄步貼近她….

(真乖!玩得衣服真髒~   )

 

當我又聞到她特有的奶味髮香時

不自主的失控尖叫起來:啊~呷恐怖…救人ㄛ~

 

她竟然叉了一匙蚯蚓..要餵我:「姨~ 吃麵麵…」

 
這一嚇差點讓人 閃尿

更慘的是  我在奔逃時發現  自己的驚駭尖叫聲

竟惹得她興奮不已 飛步的追起我來了

 

三歲的小女孩怎麼可能跑那麼快?

像精靈一樣  還會從另一路徑 跰跳出來

她興奮尖笑 没有停止追向我  並不斷的作出餵食的動作

我腿軟 逃得没時間哭

 

終於 我奔逃回到辦公室

老師笑問:「什麼事讓妳..笑得像在哭一樣?還流淚呢…」呵~呵~

我喘噓噓  没力氣回話 (真的想打人)

 

這時  大哭的人  走進來…

老師:「小ㄚㄚ妳怎麼了?」

小ㄚㄚ:「姨~ 都不要吃麵麵.. 嗚~..嗚~」

 

她手上的小碗裡 

一條條蚯蚓..如貞子般的蠕動著  向外爬…

 

此時  我必須很鎮靜

絶..不能  讓王老師發現  我最怕的就是蚯蚓

我太了解她了  真是身陷危急 …

何況她們現在有  2個人

 

幸好機智尿遁成功 

直到她們的車子  離開樓下停車場

我才若無其事的  走回到辦公室 

 

却發現  我的桌上  躺著.. 

那一碗  滿滿..  一直在蠕動的禮物

 

鐘晨 (於無名)  2011.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鐘晨 jong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